猪肉陀螺仪

看文指路微:博猪肉陀螺仪

妄想税 seven


by鹅王的小熊挂件

 

all橙 主灿橙 副白橙 占有欲心机灿X智力障碍倩

 

朴灿烈面对两人的到来并不稀奇,他看着都暻秀说:“是啊,好久不见,最近过的怎么样?”

 

都暻秀坐在沙发上,点起一根烟,送入嘴中笑着说:“拖你的福,最近过得不错,唯一可以的就是一位朋友去世了没去好好送送他”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如果没猜错,你哪位朋友叫帕萨吧”朴灿烈伸了一下懒腰说:“你和钟仁,什么时候复合的?和我分手之后?”

 

“不是”金钟仁解释道:“暻秀哥刚从美国回来没多长时间,可能我还是忘不了他太爱他了,那天我去收拾他的房子,恰巧撞见他在厨房切水果,很可爱,接下来的几天我就不停的去找他,他招架不住我的攻势,索性就在一起了”

 

那就代表金钟仁已经知道我对都暻秀做的事了啊……

 

“那还蛮不错的,你们两个本来就是天生的一对,性格也互补,可惜暻秀和我性格不合”

 

都暻秀掐了烟说:“哪有,终究不是一路人罢了”

 

张艺兴从始至终坐在朴灿烈旁边观察着他微妙的表情,三人说的话把张艺兴搞的云里雾里,不过这么听起来很爱恨情仇是免不了,识相的轻轻推了朴灿烈的脑袋说:“哎,我饿了,给我做饭”

 

“那行,我给你做饭去,张妈这几天都不在家,我做的饭你可别嫌弃难吃啊,宝贝儿”

 

故作暧昧的语气

 

金钟仁见朴灿烈进了厨房,自己过去帮忙打下手,都暻秀打量着张艺兴,回想起那时候张艺兴纯真的样子问:“你和朴灿烈在一起了?”

 

张艺兴震惊的瞪大了眼睛说:“暻秀啊,有些事情可不是乱说的,朴灿烈现在还单身呢,再说了,我又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喜欢可爱的”

 

“也是,他喜欢他弟弟那样的”

 

“暻秀啊,哥劝你一句,离朴灿烈远点,无论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回来,和金钟仁谈恋爱也好,或者是回来打击报复,你没法搞垮朴灿烈的,他往往比你想象的可怕的多”

 

都暻秀摇摇头说:“没有什么打击报复,我也就是在外面飘累了,想有个安稳日子,恰巧金钟仁这时又出现在我身边罢了,虽然我说这些你可能不信,但是我也没有那些奇怪的想法,上半辈子活的太紧凑,下半辈子给自己找个伴,搭伙过日子”

 

张艺兴沉默着并没有多说,朴灿烈将做好的食物端上饭桌叫两人吃饭

 

“你们先吃着,我把倩倩叫醒了让他下楼吃个饭,不然我怕他半夜饿醒”

 

“真是个好哥哥啊”都暻秀用餐刀狠狠的切着牛排阴阳怪气的说:“知道的是哥哥,不知道还以为是情人呢”

 

朴灿烈没有理会,直接上了楼

 

“艺兴哥,其实你们都知道朴灿烈对金钟大有想法吧”

 

张艺兴被问的一愣,旁边金钟仁帮张艺兴解围说:“暻秀哥,我们确实知道,但是……”

 

“我没问你”都暻秀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张艺兴,看的张艺兴浑身不自在,想赶紧逃离现场,幸好朴灿烈领着金钟大出来了,不然他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金钟大揉了揉眼睛,他看了看都暻秀的脸说:“咱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何止是见过,他之前可是你嫂子”

 

张艺兴话说出口后他就后悔了,朴灿烈,都暻秀和金钟仁三人脸上都没什么好表情,金钟大挠挠头,在朴灿烈旁边坐下

 

朴灿烈把牛排推到金钟大面前说:“多吃点,省得晚上饿醒了”

 

“内~”金钟大只是乖巧接过食物笑着看他的灿烈哥

 

“哦,对了倩倩,今天下午你说的去公司宿舍住的事我仔细想了一下,去公司住可以,到时候我安排你和金俊勉住一起,两人互相照看着也方便”

 

“那就谢谢灿烈哥同意啦~”金钟大将一块牛肉放入朴灿烈嘴中,笑的很好看

 

啧,看着他们幸福的模样真不爽……

 

都暻秀沉下脸,金钟仁只是牵过他的手,将他搂在怀中,抚摸着他的脸安慰着,对朴灿烈说:“灿烈哥,我打算把暻秀那套房子翻新一下,不如这几天收留一下我们小情侣?”

 

“留宿?不太好吧……”张艺兴喝了一口水,盯着金钟仁说:“不觉得尴尬吗?自己的好兄弟带着前男友上自己家里留宿?”

 

张艺兴忍不了,本身追求金钱至上的他也受不了都暻秀金钟仁两人的行为,自己刚才也用语言试探过都暻秀,谁知道这个疯子直接回怼了他

 

朴灿烈一反常态,轻松的说:“好啊,那你们小情侣就住之前世勋长来住的那间吧,挺欢迎你们的,正好倩倩最近忙着出道要去公司宿舍住,没人陪我,我也挺没意思的”

 

金钟大吃饱了,拿起手机和金俊勉聊着明天训练的事

 

倩:俊勉哥,估计接下来半个月要在你那住了

 

勉:可是你哥他那边没问题么?

 

倩:当然没问题啦,我今天先问的灿烈哥,估计明天就能搬过去

 

勉:那行,明天公司集合吧

 

倩:内~

 

金俊勉放下手机想翻个身,谁知搭在他身上的手死死摁住他的腰,旁边的男子更是直接拿过手机翻看着他的聊天记录

 

“俊勉哥,你真要和金钟大同居啊?你不怕朴灿烈撕了你?”

 

金俊勉摇摇头抢过手机,丝毫不在意的说:“我在朴灿烈眼里不过就是个类似于保姆的人罢了,他是我公司股东,我只负责照顾好他那位心上人就行了,毕竟我和那小家伙是一个组合,以后资源少不了”

 

金俊勉看着面前的男人说:“到是你,想着怎么从朴灿烈身边脱身吧,免得跟着他再被你所说的那个他的前男友给报复了”

 

吴世勋猛的坐起,压住金俊勉说:“嘶……我怎么可能会怕都暻秀,一个废物罢了,到是哥得关心关心自己明天怎么能下得了这张床”

 

“轻,轻点……世勋”

 

傍晚好,其他人都睡的昏昏沉沉,只有朴灿烈在床上辗转反侧,他悄悄走到客房门口,听着里面发出诱人的喘息声,没有过多逗留转身进入金钟大房间,只是这举动被正在享受的都暻秀看了个满眼

 

朴灿烈上了金钟大的床,双手环抱住小猫咪纤细的腰,闻着他身上好闻的蜜桃味,自顾自的说着:“倩倩啊,怎么办,灿烈哥现在没什么可以失去了,我只奢求你别离开我,不然我真的会变成不择手段的疯子,怎么办啊,我的钟大”

 

“其实我很贪心的,我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无论你是讨厌我还是喜欢我,我都要把你留在我身边,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让其他人影响咱们的生活,都暻秀也好,边伯贤也罢……”

 

朴灿烈是个烂人,他对自己的认知很清楚,可是无论如何,只要他在金钟大面前隐藏的够好,那他就是小猫咪那个成熟稳重温柔大方的灿烈哥哥,起码现在是这样

 

朴灿烈搂着金钟大睡了一宿,不知为何他睡的很踏实,似乎睡了很久很久,睁开眼时身旁的人已经不知所踪,走到楼下也没有一个人,偌大的别墅中只剩下他一人显得有些落没

 

张艺兴刚送完金钟大到公司给他安置好,回来看到朴灿烈坐在沙发上发呆,不禁感叹着眼前朴灿烈的孤独,他知道自己对朴灿烈那种微弱的感情,不过他善于隐藏很好,至少暂时没有人看出来

 

他走过去坐到朴灿烈身边打了个响指说:“发什么呆呢?”

 

“没,我想倩倩了”

 

“什么毛病啊你?才送公司去你想了到是去看他啊”

 

“不是公司的倩倩,是从前的倩倩”

 

“怎么?金钟大恢复正常了,翅膀硬了,你管不了他了?不能这么快吧?”

 

“不是,我有一种预感,我总觉得有一天他会离开我,确切的说是甩开我,我太害怕那一天的到来了”

 

张艺兴笑了笑说:“其实你找上我求解药的那一刻,你就已经料到这种事了吧,只是早晚的问题,再者就是,你为什么这么喜欢金钟大?”

 

“因为他是我生命中的光……”

 

朴灿烈开始回忆起小时候的事,因为是私生子,他早熟的很快,从小就不受拘束,幼儿园时期因为同期的小孩说他是捡来的就大打出手,他能摸清所有小朋友的不同性格看人下菜蝶,遇到自己打不过的人他会挑唆与对家小孩不合的孩子指使他们去打人

 

父母长年不在身边,导致性格孤僻

 

上了小学一年级,朴灿烈越发的不合群,因为学校的同班小孩说他没有爸爸,是个野种,说他的妈妈是个破鞋,他疯狂的拿起自己的铅笔刺向那个小孩的眼睛,等他恢复理智时那孩子的眼球已经被捣的稀烂

 

两方家长都到医院时,面对小孩家长疯狂的质问他会冷冷的说:“他活该,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辱骂我的母亲,谁都不行”

 

最后还是朴父砸了钱解决了这件事

 

朴母注意到自家孩子与平常小孩的不同,特地带他去孤儿院和其他小朋友玩,为了让他性格不那么孤寂

 

朴灿烈在孤儿院第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猫咪嘴八字眉的小朋友,他紧盯着朴母说:“我想要他陪我玩”

 

无论如何都要让朴母领养他,朴母起先并不同意,朴灿烈就开始作,开始闹

 

会毫无预兆的大哭发怒,会去厨房偷偷拿了水果刀往手臂上划,偏执的将书本撕个稀巴烂,朴母招架不住,就将金钟大领养回家,去领养的那一天,朴灿烈穿上自己的小西装,特地在自己的小包里装了许多糖果巧克力

 

他跑到金钟大面前对金钟大说:“我来领养你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

 

年幼的金钟大一头雾水的看着他

 

朴母笑呵呵蹲下身把朴灿烈搂在怀里说:“灿烈,听话,他是妈妈领养的,不是宠物,应该让他叫你哥哥而不是主人”

 

朴灿烈把包里的糖拿出来放在金钟大手心,用自己的小手捏着金钟大的脸说:“快点,叫哥哥”

 

金钟大开朗的笑着:“灿烈哥哥~”

 

自从金钟大到了朴家之后朴灿烈就变得越发安分起来,朴母也欣慰的认为自己做了个正确决定,朴灿烈很喜欢金钟大,每天和他睡在一起,玩在一起,偶尔朴灿烈难过时金钟大会笨拙的逗他开心,给他将笑话,朴灿烈心理暗自发誓:金钟大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谁都不能抢走

 

小学五年级,朴灿烈和他的狐朋狗友们第一次看了AV,面对手机中AV女优忘我的叫声,以及一丝不挂的酮体,他羞红了脸,那是他的性启蒙

 

可他回到家中,看到的确是将母亲推到,抽打母亲耳光的女人,朴灿烈不管不顾的推搡着女人的身体,女人破口大骂:“你这个狐狸精,我们家先生也就是和你玩玩,别以为给我们家先生生了个儿子就能飞上枝头变凤凰了,你在怎么厉害你也是个小三,你这个儿子也是个野种!”

 

女人愤恨的用高跟鞋踹着朴灿烈小小的身体,直到累了拿了包走出别墅

 

朴母拖着疼痛的身躯抱住朴灿烈挤出难看的笑容说:“灿烈,乖,妈妈没事,不要听那个阿姨瞎说,爸爸很爱我们的”

 

金钟大被吵醒,抱着玩偶从楼上跑下来看着受伤的朴母和哥哥哭的死去活来,朴母只是把他们俩都抱在怀里轻声的安慰着

 

傍晚朴母安抚两个孩子睡下,躲在自己的被窝里偷偷的哭泣,仿佛刚才那个坚强而伟大的女人并不是她

 

几个月后,那位夫人带着朴父找上了朴母一家,朴父风轻云淡的说:“我夫人被确诊不育,为了朴家的香火后代,你把灿烈给我们吧,我和我夫人一定会对他好的”

 

朴母欣喜的满口答应,牵着朴灿烈对他说:“爸爸来接你了,接你回家,等你回家了一定要听爸爸的话,好嘛?”

 

朴灿烈疑惑的看着自己的母亲问:“妈妈你不回家嘛?”

 

朴母没有过多解释,直接把朴灿烈送进朴家,一个星期后朴灿烈又被朴父送了回来

 

“孩子有些不不服管,总是和他我家夫人对着干,所以我们打算等孩子听话了,懂事了再接回去,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对外宣称朴灿烈是我的孩子,我不会扔下孩子的”

 

朴灿烈开开心心的回家,却被朴母打了一顿:“你为什么不听话,为什么不争气,你知不知道我为了能把你送到你爸那废了多大的功夫……”

 

朴母边打边哭,朴灿烈只是跪着说我错了

 

夜晚,朴灿烈偷偷摸摸的来到金钟大房间门口,却看到正在自我安慰的金钟大,朴灿烈进去打开灯望着金钟大惊慌的表情说:“我来帮你吧”

 

金钟大只是乖乖的照做

 

再一转眼,朴灿烈和金钟大都上了初中,朴灿烈成了所有女生憧憬的对象,而金钟大也是校内的招风人物,朴灿烈很烦那帮叽叽喳喳的女生,直到金钟大和一个女孩手牵着手走到他面前说:“哥,这是我女朋友,爱丽”

 

朴灿烈直勾勾的盯着女生的脸说:“真丑,配不上你”

 

放学回家后朴灿烈把金钟大推倒在床,撕扯着他的衣服,大声的质问着:“你为什么要交女朋友,我不是说过了你只能是我的,我是你的主人!”

 

金钟大反抗着推开他说:“朴灿烈,够了!我是个人,是个有感情的人,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别拿你那一套来约束我,领养我的是阿姨不是你!”

 

朴灿烈笑了笑,退出金钟大房间,他坐在沙发上坐了一晚,想着如何让金钟大身边只有自己

 

他联系到一个年轻的药剂师,从他那里获取了一小包药物,药剂师看着他漂亮的脸蛋说:“这药可以让他离不开你,不过千万别过多使用,不然会精神错乱,变成智障”

 

朴灿烈如获珍宝的把药放进包中说:“我就是要让他变成智障永远都离不开我身边……”

 

初三那年,金钟大发了一场高烧,昏迷了好几天,朴母担心极了,等金钟大再次醒来时医院的医生告知她:“人是救回来了,可是通过观察,孩子的脑神经收到了损伤,以后恐怕是不能和正常人一样了”

 

朴母差点没在医院昏过去,朴灿烈望着病床上金钟大的脸,嘴角勾起一丝谁都注意不到的笑

 

从那以后的朴灿烈越发的独立起来,上了大学以后的他直接撑起了这个家,再后来,朴母去世

 

一个戒指,一条手链以及金钟大在他眼里是朴母留给他的最重要的东西

 

他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不论艰难险阻成为了朴家的顶梁柱,拉斯维加斯的传奇,金三角的霸主

 

他现在什么都拥有了,但也什么都没有了

 

张艺兴看着发呆的他,只是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你就是勾心斗角惯了,这两天好好休息休息吧,别想那么多”

 

吴世勋跑到朴灿烈家看到朴灿烈开口第一句就是:“灿烈哥,你干嘛让你家那个小智障和金俊勉住一块啊,你不怕金俊勉对他有想法啊?”

 

朴灿烈玩弄着手机说:“金俊勉没那个胆,再说了,你吴世勋的姘头不是和你一样最会看眼色了”

 

吴世勋笑了笑说:“行啊,什么事都瞒不过你,说说吧,都暻秀回来了,打算怎么办啊”

 

“敌不犯我,我不犯人,要是他们起幺蛾子了,那就随便雇个人解决了得了”

 

“帕萨是你杀的吧”吴世勋看着朴灿烈说:“你不怕都暻秀知道了直接握住你的软肋威胁你?”

 

朴灿烈看着吊灯,比了一个打抢的手势说:“我朴灿烈,没有软肋”

 

另一边,边伯贤来到中餐馆和都暻秀碰面,都暻秀盯着眉头紧锁的边伯贤说:“想清楚了?”

 

“嗯,想清楚了,不过我不是为了金钟大,是为了Smile Gate,我不会让我的心血付之东流”

 

都暻秀把一个旧手机放在边伯贤面前说:“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金钟大,据我所知金钟大有个哥哥,曾经两人都在‘济康孤儿院’只不过他哥被提前收养走了,这手机上面是他哥曾经的照片,我需要你把金钟大的哥哥找出来”

 

“为什么要先找钟大家属?”

 

“因为金钟大是朴灿烈的软肋,只要控制了这条软肋,朴灿烈自然而然的也就败下阵来”

 

边伯贤打开手机,看着手机中孩童的照片:“成,我会帮你找到他的,其他的就交给你了”

 

边伯贤离开中餐馆,随后进来包厢的是一个长相俊美的单眼皮男子,男子环抱住都暻秀的腰说:“我们暻秀又瘦了,最近有想我么?”

 

都暻秀笑的像个孩子说:“当然想你了,怎么,今天来的这么早,不怕被金钟仁捉到?”

 

“我为什么要怕他?”男子望着都暻秀挑眉说:“再怎么说,我也算是他哥,不是么?”

 

“讨厌”都暻秀吻上男人的唇,两人在包厢中你侬我侬全被门外的金钟仁看在眼里

 

练习室内,金钟大与金俊勉努力的挥洒汗水,累了两人就喝口水歇一会儿或者一边歇着一边放声歌唱,在金俊勉眼里这小家伙可是成长的极快,短短半个月舞蹈以及歌唱功底都有了质的飞跃,甚至比那些练习了三四年的练习生要强的多

 

“该说不说,钟大你真的是吃这碗饭的”

 

“哎一古,哪有啊,俊勉哥,你再夸我我就要膨胀了”

 

练习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一群练习生开始坐在在练习室中聊天,其中有两三个练习生还时不时的往金钟大这边瞟,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

 

金俊勉被李秀满叫去问话,金钟大自己和一群练习生待在一起,聊着聊着天就发现他们说话是有针对性的,而且针对的就是金钟大

 

“钟大哥,你平常和金俊勉前辈住在宿舍么?”

 

金钟大只是诚实的回答着:“啊,不是,住自己家里”

 

“是和朴灿烈代表住一起么?”

 

金钟大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是的,朴代表是我哥哥所以……”

 

还没等他说完其中一个练习生就说:“什么啊,还真是关系户啊……”

 

金钟大怔住了,完全没办法往下接话,幸好这时金俊勉出现替他接了围,金俊勉拉他起来练习,后面的练习生开始叽叽喳喳的聊天

 

“这个金钟大果然是被包养的”

 

“就是,还说什么哥哥,真好笑”

 

“我还以为朴代表喜欢女人,没想到眼光这么差,挑了个这样的情人”

 

“还是个智力障碍,真好笑”

 

金俊勉听在耳中刚要发火,金钟大拦住他说:“俊勉哥,没关系的,咱们继续吧”

 

那帮练习生看见金钟大不以为然的样子说的越来越过分

 

“装什么装,不还是被操屁股的那个”

 

“就是就是,那次朴代表带他去更衣室,后来我去打扫更衣室的时候别提里面味道多恶心了,都是一股腥味再混着香水味,emmm”

 

“真恶心,没想到朴代表人模狗样的是个喜欢上男人的变态……”

 

金钟大练着舞听到这话直接就沉不下心了,他直接转身走向那几个练习生,抓住说朴灿烈是变态的那个人的领子上去就是一个巴掌

 

那人被打的有点懵,直接大声对金钟大说:“你个死变态还敢打我耳光?!”说着还了手,两人扭打在一起,旁边的人没有一人拉架,金俊勉想拉开两人却被金钟大推了出去

 

金钟大并不会打架,吃了痛也只是忍着,他胡乱的挥着拳头却被对面的人一脚踹倒在地,他忍痛站起将那人推倒,拿起旁边的书狠狠的砸着那人的脸,那人被砸的哭着求饶

 

金钟大将书撇到一边,骑在那人身上,恶狠狠的说


“你再敢骂朴灿烈一个字我就把你的舌头挖出来……”

 

 

 

未完待续



中学生倩倩

 

评论(5)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