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陀螺仪

看文指路微:博猪肉陀螺仪

【橙包】四月 ,花


by鹅王的小熊挂件

 

橙包cp 金钟大X金珉锡,

伪现实向

be警告

愚人节速打小短文

 

 致我曾经逝去的爱情……


四月份了,韩国的空气似乎都充斥着春天的甜腻,街上的小情侣越来越多,金珉锡透过出租车的窗户看着牵手的一对对情侣,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始兴

 

最近刚赶上十周年回归,忙的要死,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他却想被人下了魔咒一般孤身一人来到始兴市,或许是有些想吃乌尔岛的生鱼片?再或者是想欣赏月岬浦口的海景?

 

来都来了不如随变逛逛,逛都逛了不如去看看金钟大

 

也是,自从他服兵役之后我们似乎就很少见过了,确切的说,是结婚后……

 

他妻子我见过,长的很漂亮,是他喜欢的又白又可爱的类型,什么啊,怎么又跑题了

 

到了他家门口,我却迟迟不敢敲门进去,刚好是下午五点钟,这个点他也要回来了吧

 

金珉锡在门口踱来踱去,被下班回家的金钟大迎面撞上


金钟大手中捧着一束雏菊,点缀着满天星

 

“珉锡哥?我没看错吧?”金钟大不可思议的揉了揉眼睛,一直紧盯着金珉锡

 

“什么啊,你小子连你哥都认不出来了?”

 

金钟大一下子跑过来抱住金珉锡撒娇的说:“怎么可能忘记哥呢~”

 

两人进了屋子,金珉锡四处打量着,可是,为什么金钟大妻子和孩子不在?

 

“钟大啊,你妻子呢?”

 

金钟大喝了一口水,脱下外套说:“最近小四月姥姥有些想她了,我让他们先回去住一段时间,待够了再回来,不然她太辛苦了,每天要照顾小四月不说还要照顾我”

 

“哦”

 

“哥今天为什么会来?”

 

金珉锡不敢说是来看他谎称道:“明天休息,想给自己放松放松,始兴这边海鲜不错,突然想吃就过来了”

 

嗯,还是那个上扬的尾音,真是撒娇不自知呢


“钟大啊,那束鲜花是送给谁的?”


金钟大抱着花单膝跪在金珉锡面前“是送给哥的”


“哎一古,什么啊?”金珉锡用手轻轻拍打调皮弟弟的后背笑着说:“送花可以,求婚可不行”


金珉锡露出一丝丝微笑,拍了拍金钟大的肩膀说:“毕竟我们倩倩现在可是一位合格的丈夫啊”


金钟大愣了愣神,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笑着


“那哥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金钟大靠过来看着金珉锡的眼睛说:“你难得来一回,我这个做东家的当然要做好啦~”

 

金钟大草率的收拾了一下,不经意间露出左手上的婚戒,很漂亮的钻戒,金钟大下意识的牵起金珉锡的手却被金珉锡收了回去

 

“抱歉”

“抱歉”

 

“哎一古,哥为什么要道歉呢,是我昏头了还以为是在队内呢~”

 

爽朗的笑容

 

餐厅内,两人点餐过后就都沉默起来,金珉锡仔细端详年前的人,瘦了,似乎多了几根皱纹,看起来有些憔悴

 

金钟大见他不说话,主动开口说:“珉锡哥,最近很累吧,十周年的事”

 

金珉锡点点头

 

“最近赶上回归,活动越来越多了,可能是年纪问题吧,身体也有些跟不上了”

 

“哥,还是太累了”

 

金钟大开始盯着金珉锡的脸,还是像之前那样,可爱,帅气,似乎被下了什么魔法一般

 

上菜时工作的服务员小姐姐认出了两位,惊讶的说:“哦莫!EXO!是CHEN和UMIN嘛?!”

 

两人微笑着点头,给小姐姐签了名,还合了影

 

“啊,其实我是中国留学到这里的,能在这里看到两位真的是太荣幸了”服务员小姐姐笑的很甜

 

金钟大依旧是爽朗的笑容说:“在韩国工作学习很辛苦吧,一定要保持乐观,要加油哦~”

 

小姐姐激动得不行,金珉锡也鼓励了两句,随即去忙别的事了

 

“我们倩倩,像之前一样,还是很温柔呢”

 

“什么啊哥,我不是一直都这样”

 

不愧是金多情

 

“哥,要喝点酒么?刚好,我明天休息,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住我那”

 

“好啊,那我可就不和你客气了”

 

两人一起喝酒,吃饭,聊了很多,今天的金珉锡也不知怎么,似乎醉的比平常快一些

 

啊,我们钟大看我的眼神还是像之前一样炽热呢

 

一样充满爱意……

 

酒过三巡,两人望着窗外的风景,干脆就结账到海边逛逛,潮湿的海风,下坠的夕阳,和我爱的他

 

感情这东西,不是隐藏好才是最伟大的无私奉献么

 

逛累了,两人回到金钟大家中

 

“珉锡哥,要去洗个澡么?我去给你拿睡衣”

 

“内”

 

对哦,睡衣,之前来这过夜留下的

 

洗过澡后的金珉锡有些站不稳,可能是水蒸气导致酒精上了头,金钟大扶着金珉锡坐在沙发上

 

暧昧的姿势

 

金钟大抚摸着金珉锡的头发嘴里嘟囔着:“哥怎么这么不小心,差点摔倒唉”

 

金珉锡只是笑了笑摇摇头

 

“婚后生活感觉怎么样?”

 

“啊,还好啊,蛮充实的,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老婆和小四月”金钟大说着说着开始拿起手机给金珉锡翻看相册:“珉锡哥,我给你看,这张是小四月刚出生时留下的照片,这张是一岁生日…………”

 

金钟大说了很多,金珉锡盯着他的脸,还真是个女儿控啊

 

“钟大”

 

“嗯?”金钟大抬起头看他好看的脸

 

“没什么”

 

到嘴边的话又被收了回去

 

“哥”

 

“嗯?”

 

“我,,,”金钟大皱着眉说:“我很想你”

 

“嗯,哥也是”

 

也不知为何,金钟大给了金珉锡一个拥抱,一个时间很长的拥抱,似乎面前的金珉锡是他的爱人,离别之前不舍的拥抱

 

夜晚,两人躺在一张床上,金钟大伸出右手,给他看手上的戒指

 

“哥,这是你当初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他转过身对着金珉锡的脸:“有一直戴在手上哦”

 

右手无名指的戒指,两人都懂是什么意思,但是两人都把爱意埋藏在心里

 

夜深了,两人睡下,不知何时金钟大搂住金珉锡的腰,小声的说:“哥,睡了么?”

 

看怀中的人并没有反应,金钟大继续说了下去

 

“哥,可能现在说这种话已经晚了,我爱你,其实也没多长时间啦,8年而已,我喜欢看你暖暖的笑容;喜欢你摸着我的头叫我‘倩倩’;喜欢你认真的样子,我喜欢你的所有”

 

“但是我是个胆小鬼,我无法在清醒的时候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我逃避了这一切”

 

“我不敢想象,如果咱们真的在一起了会是什么样子,我怕那些世俗的眼光,但是我更害怕毁了你,毁了你的这一生”

 

“抱歉,珉锡哥,我对你的爱深入骨髓,但是我不能自私的将你拉下水……”

 

“我爱你,金珉锡,我曾经的爱人,我的哥哥,我爱你”

 

金钟大吻上金珉锡的后颈,金珉锡强忍着泪水转头抱住金钟大

 

“我爱你”

 

金钟大给了金珉锡一个拥吻

 

房间内静寂无声

 

第二日中午吃过午饭,金珉锡离开金钟大家,踏出房门的那一刻金钟大开口说:“珉锡哥,再见”

 

金珉锡微笑着回答:“内,我在公司等你回来”

 

金珉锡坐上出租车,金钟大望着金珉锡走的方向轻声的说了一声:“再见,我的珉锡哥……”

 

出租车内,金珉锡抱着那束雏菊回头望着

 

再见……那个曾经属于我的金钟大……





一周前:


金钟大刚下班却看到了自家队长发来的信息


勉:珉锡哥说这两天要去一趟始兴


金:是嘛?那我这两天准备准备


勉:你就这么肯定他会去找你?


金:珉锡哥不会忘了我的,我也同样忘不了他


勉:可是钟大,你们也该有个结果了


金:嗯……

 

 

 

本篇完



 

 

评论(11)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