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陀螺仪

看文指路微:博猪肉陀螺仪

妄想税-灿开度篇(下)

by鹅王的小熊挂件

 

开度,灿嘟,属于是妄想税的前篇吧,主要解释了朴灿烈金钟仁都暻秀三人是如何反目成仇的

 

朴灿烈看着手机上显示着吴世勋的手机号码想都没想就接起:“喂?世勋啊,有什么事么?”

 

“灿烈哥!我和钟仁我们两个已经到楼下了,确定不出来接你的好兄弟们?”

 

朴灿烈开的是免提,声音恰巧传进都暻秀的耳朵,都暻秀稍微怔了怔,就继续抽起烟来,朴灿烈转身对他说:“宝贝儿,让他们进来么?”

 

都暻秀点点头,朴灿烈就立马穿好衣服下床接人,他到赌场门口整理好表请冲着吴世勋两人抱了上去

 

“你们两个臭小子,到拉斯维加斯也不告诉我一声?然后亲自打车过来?”

 

吴世勋贱兮兮的说:“这倒不必了,我们两个打车钱还是出的起的,至于这一个星期的吃喝玩乐嘛,当然是灿烈哥全包啦~”

 

朴灿烈踢了吴世勋一脚笑着说:“就你嘴贫!钟仁,我记得你挺忙的,你怎么也过来了?”

 

金钟仁回答道:“哦,我最近在这边有个走秀,顺便陪着吴世勋一点,阿姨让我看着他的”

 

“走吧,跟哥上楼看你嫂子去!”

 

朴灿烈带两人上楼,一进放间就看到偌大的浴缸以及一张纱床,床上躺着的是衣衫不整的都暻秀

 

吴世勋也不在意他们之前的关系,笑着说:“暻秀哥好” 金钟仁只是呆呆的附和着

 

都暻秀穿着浴袍从床上走下,手指夹着一根细烟,走到两人面前微笑着说:“好久不见,世勋,钟仁”

 

他一直盯着金钟仁的脸,金钟仁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朴灿烈这边已经倒了酒递到几人面前

 

“半年多不见了,咱们哥几个喝一杯”说罢几人举起杯一饮而尽,朴灿烈一直瞄着都暻秀和金钟仁两人,他知道金钟仁的到来会让都暻秀做出超乎他想象的举动,干脆他就不管不顾

 

毕竟他有些玩腻了

 

“那你们仨先聊?我出去办点事”朴灿烈搂住都暻秀的腰说:“宝贝儿,我不在这一小会儿就麻烦你维持一下赌场秩序”说罢朴灿烈吻上都暻秀的唇然后扬长而去

 

“下去玩两把?”吴世勋用手肘轻轻示意金钟仁,金钟仁则是摇摇头表示:“我,不太会这些东西”

 

“既然世勋都说了”都暻秀靠在金钟仁身旁贴近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气说:“不如玩两把,我教你”

 

金钟仁被都暻秀的举动搞的小脸一红,也就随了他们愿下去了,几人来到赌场,都暻秀询问两人:“你们俩玩什么?哦,或者说是会玩什么?”

 

吴世勋思考着说:“骰子?比大小?”

 

都暻秀笑了笑领着他们走到赌桌面前,荷官将骰盅落下,都暻秀对面坐着的是一位金发美女,美女将双手摊开,脱下外套露出香肩,都暻秀则是解开袖扣和胸前领口,两人互相盯着对方,美女开口道:“让我猜猜,你大概率是猜小?”

 

都暻秀只是摇摇头,他拿起一支烟叼入嘴中,旁边金钟仁见状立刻递上火机点着,都暻秀将金钟仁一把拽到自己怀中让其坐在自己腿上对金发女说:“honey,比大小就比大小,别对不属于你的人有想法哦~”

 

“请各位押注”

 

“我押小,先押十万好了,试试水”都暻秀挑挑眉,扔下十万筹码,对面的女人眉头微微一皱,同样扔下十万筹码

 

“我赌大”

 

荷官拿起骰盅,7点,都暻秀胜

 

“抱歉,真是不好意思,赢了美女的钱”说罢还将手抚上金钟仁的腰,金发女脸上挂不住,就灰溜溜的走了,都暻秀转头跟吴世勋说:“其实赌博没有技巧,看的就是运气和心态,我在这边这么长时间靠的也是运气,至于刚才那个女人嘛,心理建设不够强”

 

朴灿烈这边来到永利安可酒店,在酒店门口被一行人拦下,朴灿烈熟练的说着高棉语,一行人将他戴上眼罩,押着他上了楼,到了顶层的总统套房,朴灿烈意识到自己被摁在沙发上,摘下眼罩,面对他的是一个躺在床上的越南人

 

“好久不见,鸿泰哥”

 

“朴灿烈,听说你最近找我有什么事?”

 

“哪有,就是挺长时间没见你有点想你了”

 

鸿泰躺在床上眼睛微睁说:“我可不喜欢男人,再说我也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了,实话实说吧”

 

“我想要金三角的白金翰宫”

 

白金翰宫,金三角区域最大的红灯区,其中KTV,酒吧,按摩等娱乐场所占比金三角的10%,吸毒,贩毒,人口买卖器官交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那边做不到的

 

鸿泰从床上走到朴灿烈面前,上下打量着他“就你?金三角那一片地带你又不是不知道有多乱,就算你有钱,没点实力还真拿不下来,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你有足够的弹药,能镇住帕萨的场子,那片不归你哥哥我管,不然我就让给你了”

 

朴灿烈依旧是笑脸相迎“那么说鸿泰哥你能联络上帕萨喽?”

 

鸿泰坐到他旁边,喝着茶,没有说话,朴灿烈将一箱美金放在茶几上说:“送给哥的小礼物,还希望鸿泰哥别嫌弃”

 

鸿泰扫了一样,放下茶杯笑着说:“灿烈你这不就是客气了?联络的事好说,我这几天看看,请帕萨来拉斯维加斯一趟,正好前段时间他想来这边度假来着”

 

“麻烦鸿泰哥了”朴灿烈看了一眼表:“朴某人就不打扰了,毕竟晚上赌场那边需要我照看,告辞,鸿泰哥”

 

“路上慢点,朴老弟”

 

出去时朴灿烈依旧是被人押着戴上眼罩,直到酒店门口才恢复视线,朴灿烈出来后把押着他的两个保镖一人给了一拳就走了

 

另一边吴世勋都暻秀两人玩嗨了,走了一圈赌场赢了不少,而金钟仁则是跟着他们俩,三人玩累了就又上了楼上酒店

 

都暻秀很不太喜欢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可以说是厌恶的程度,他叫金钟仁把浴缸放好水,自己钻了进去

 

“吴世勋,你不会来这边就只是玩的吧?和哥说说,这次找朴灿烈又有什么大事瞒着我啊”

 

吴世勋正拿着他灿烈哥的Switch打游戏呢,笑嘻嘻的说:“我能有什么事啊,就是出来玩而已,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怎么,你哥俩又有新生意了?”都暻秀闭着眼睛,金钟仁则是坐在他旁边欣赏着他的脸,看着看着金钟仁的眼睛就开始往其他地方瞟

 

“没没没,我们俩可没合作啊,可别污蔑啊,Yes!进球了!金钟仁,快夸我!”吴世勋见没人理他,回头看见金钟仁直勾勾的盯着都暻秀的酮体阴阳怪气的说:“金钟仁,行啊你,朴灿烈的人都惦记上了”

 

金钟仁被这么一说,立刻收回视线

 

“妮妮,帮我把浴袍和浴巾拿过来”都暻秀洗漱完毕,朴灿烈也恰巧从外回来,都暻秀看他脸色不太好,也就没说什么,只是靠过去说:“你猜猜,你走的这一小会儿,我们仨赢了多少”

 

钱包整理好表情讨好的说:“以我们暻秀的手笔,200万不在话下吧?”

 

“哇,猜的真准”吴世敷衍的说:“打两圈中国麻将?”

 

“行啊,暻秀啊,钟仁啊,一起么?”朴灿烈开口,金钟仁并未推脱,都暻秀则是懒洋洋的同意了,朴灿烈叫荷官支好牌桌,几人开始开始切起麻将来

 

“灿烈哥,鸿泰那边今天怎么说的?”

 

朴灿烈整理整理自己手中的麻将,笑着说:“鸿泰那个狗崽子不和我说实话,说什么过两天把帕萨请过来,估计这两人是一块罩着白金那一块,他跟我说要想让帕萨满意起码十个刀” 注:"本文中刀为亿美元的代名词,十刀=十亿美元"

 

“十个刀?他们想钱想疯了吧,金三角在怎么挣钱也不能给他十个刀啊”吴世勋摸了一手杂牌骂着:“md又是杂牌,咱们可不能上那帮越南人的当啊”

 

金钟仁不太懂他们说的是什么也就没插嘴,都暻秀观察了一下朴灿烈的表情开口说:“十个刀未必只有白金吧,估计有别的附加条件给你灿烈哥,不然他怎么可能答应”

 

“还是我们暻秀懂我,十个刀白金管理权归咱们,外加一部分软饮和军火” 注:"软饮是本文内毒品的代名词"

 

吴世勋眼睛突然亮了:“四万.哎,那要是这么算的话还不亏啊”

 

“二筒.不亏是不亏,就是害怕那个什么帕萨跟我耍什么花花肠子,吴世勋,你能出多少”

 

“杠.五筒,听牌”金钟仁金钟仁将骰子一撇,看了一眼宝子,游戏继续

 

“哎,不是,金钟仁你这牌行啊”

 

都暻秀打出一张三条笑着质问朴灿烈说:“怪不得今天出门办事不告诉我,原来是研究金三角去了啊?怎么?害怕我分一杯羹?”

 

“叉.哪能啊宝贝儿,我的不就是你的,六万”

 

“叉,六条,该说不说,白金那边的捞钱速度我还真挺心动的,但是我拿不出那么多,以我的实力吧,三个刀差不多”

 

“三个刀啊”朴灿烈周皱眉头说:“也成,到时候分成就三七分呗,我这边七成到是能出的起的”

 

“胡牌”金钟仁把牌一推,站立夹

 

“靠!我就知道我今天不走运”吴世勋把钱往桌子上一甩,直接起身说:“不玩了,饿了,吃饭”

 

“啧啧啧,灿烈哥,看到没,输不起”金钟仁拿起钱塞进西装口袋中说:“走吧,吃饭,我请”

 

“灿烈”都暻秀抽着烟开口说:“金三角,我要两成,我观察那边挺长时间了,起码,稳赚不赔”

 

“成啊,宝贝儿”朴灿烈牵着都暻秀的手笑着说:“最近家里阿姨请假了,我把钟大接过来待一个星期,到时候照顾照顾小叔子呗”

 

“嗯”

 

几人晚上喝了不少酒,饭桌上除了金钟仁其它人都在谈论着金三角的事,金钟仁看着抽烟喝酒的都暻秀只觉得心里有一丝丝愧疚,或许当初两人没有分手的话都暻秀也不会屈膝于朴灿烈,他明显能感觉出来都暻秀似乎有些过于在意朴灿烈的看法了

 

三人怕冷落了金钟仁,就一会儿聊日常生活,一会儿聊白金,最后几个人喝的烂醉,回了赌场,玩了一会儿,朴灿烈捧住都暻秀的脸,悄悄到他耳边说:“暻秀,我热……”

 

都暻秀自然懂他什么意思,安顿好喝的烂醉的金钟仁和吴世勋,两人回了房间

 

第二日,金钟仁起早去了走秀现场,吴世勋沉睡在自己的梦乡,朴灿烈则是给张艺兴发消息

 

朴:你和倩倩登机了么

 

张:登机了,不用这么关心我们吧,朴大少爷?

 

朴:把们去了,我仅仅是关心倩倩而已,看好他,别让他乱跑

 

张:知道了,炮王先生

 

张艺兴是朴灿烈曾经在中国旅游认识的炮友,因为性格原因两人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傍晚十点钟,张艺兴与金钟大到达赌场门口,朴灿烈接了两人直接去了楼上酒店,金钟大第一次来拉斯维加斯明显兴奋的不行,好奇心整个挂在脸上,一会儿戳戳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朴灿烈也无所谓,什么都拿给他玩

 

张艺兴先是问候了都暻秀,开始与他聊起天来:“这么说,你现在是朴灿烈的男友?”

 

“嗯”都暻秀礼貌的点点头:“那个时候还没怎么了解你呢,就和灿烈来这边了”

 

“哦,我是中国人,很少来韩国国,不过这两年毕业了,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干脆直接自己出来闯闯,可惜了,在韩国这段时间很受朴阿姨照顾,如今阿姨走了,还有些不适应”说着说着张艺兴有些难受,都暻秀则是安慰面前的人,朴灿烈走过来对都暻秀说:“说什么呢,给这臭小子都要说哭了?”

 

都暻秀摇摇头,朴灿烈推了一下张艺兴脑袋:“别想没用的,让暻秀陪你去下面玩两把就好了,正好你不天天吵着来这边赌场么,去吧”

 

都暻秀带着张艺兴去了赌场,朴灿烈也将金钟大拽到床上,两人躺在床上,朴灿烈贪婪的嗅着小猫咪身上的味道,肆意的揉弄他的身体,笑着问他说:“半年了,有没有想灿烈哥哥,嗯?”

 

金钟大被他揉的小脸通红,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说:“有想灿烈哥哥,灿烈哥哥你快放手,好痒”

 

“乖,听话”朴灿烈得寸进尺的吻上金钟大的唇,吸吮着他的小嘴

 

结束后朴灿烈拿出一块巧克力塞进金钟大嘴中说:“倩倩,今天的事不允许告诉任何人,懂么?”

 

金钟大吃着甜甜的巧克力开心的答应着,朴灿烈领着穿好衣服的小猫咪走到楼下,却看到了鸿泰出现在赌场,他上前打招呼,发现鸿泰旁边有一个身材高挑肤色黝黑的越南人

 

鸿泰连忙介绍说:“这位,就是帕萨,我的兄弟,也是白金的老板”

 

帕萨并没有怎么仔细观察朴灿烈,反而眼神都落在旁边抱着草莓熊的金钟大身上

 

“帕萨哥,你好”朴灿烈伸出手,帕萨回完礼,都暻秀和张艺兴也向这边走来,这次帕萨笑着主动伸出手,握着都暻秀的小手还偷偷抚摸揩了一下油,朴灿烈只是笑着介绍说:“帕萨哥,这位是鄙人的男朋友,都暻秀,这位是我弟弟金钟大,这位是张艺兴,鄙人的朋友”,

 

帕萨也是笑着说:“真羡慕灿烈xi有这么多美人陪在身边呢,夜晚岂不是从未寂寞过”

 

“哈哈哈,您真会说笑,不如咱们去楼上好好谈谈生意的事”

 

“好啊,只是不用带这么多人吧”

 

“那是自然”朴灿烈让都暻秀看住金钟大张艺兴,和他们上了楼,又将吴世勋叫入房中,几人开始商谈起金三角来,吴世勋朴灿烈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帕萨倒也觉得条件合适,聊了不到三个小时,磕磕绊绊的也算是这么定下来了,凌晨三点钟,朴灿烈做东请几人喝了酒,帕萨喝的心猿意马

 

饭桌上他趁着酒劲和朴灿烈说:“灿烈xi,哥有个小忙得让你帮帮哥”

 

朴灿烈敬他一杯酒说:“什么事,你尽管说,朴某人能帮上忙的自然不能差了你”

 

“今天你刚见我和鸿泰的时候身边不领了一个抱娃娃的小家伙么,哥最近正好看那些妖艳贱货看的腻了,不知那小家伙能不能……”

 

吴世勋听了帕萨的话硬是没敢说话,只能装作没听见埋头吃菜,朴灿烈差点就把酒杯捏碎了,礼貌性的挤出个微笑说:“帕萨哥你真会开玩笑,那小家伙是鄙人的弟弟,朴某人恐怕不能忍痛割爱啊”

 

帕萨一看朴灿烈不同意,直接放下酒杯说:“弟弟要是不行,把你马子借我玩玩也行”

 

朴灿烈肺要气炸了,直接冷着脸说:“帕萨你要是不诚心做生意的话那就不要来和朴某人打趣了,毕竟,我怕你不能活着离开拉斯维加斯”

 

帕萨的保镖直接站起来想要动手,却被帕萨挥手拦下,“这么说吧,把这两位其中一人送上我的床,我直接给你们兄弟免去两个刀,人嘛,讲究的就是一个有利有弊,你牺牲了一人,可是能得到不少回报啊”

 

“今儿我也吃饱喝足了,就先告辞了,想清楚了再联系我,我在ARIA酒店恭候你的到来”说罢,帕萨领着他的小弟们扬长而去,朴灿烈气的将手中的玻璃杯捏碎,一条条血迹从手臂流塘下来,吴世勋见状赶紧说:“灿烈哥,你消消气,别被那混蛋气坏了身子”

 

“妈的这帮越南来的杂种,等收了白金早晚给他们丢掉海里喂鲨鱼”

 

“但是哥,他可是说免去两个刀啊……”吴世勋看着朴灿烈暴怒的样子小声的说:“我觉得吧,跟什么过不去也别跟钱过不去不是,要不把……”

 

“吴世勋!你给我闭嘴!我不可能把金钟大送出去,死了这条心吧”

 

“嗨,金钟大送不出去,不是还有一个都暻秀么?”吴世勋走到朴灿烈背后揉着他的肩说:“你今天走的时候那都暻秀可没少和金钟仁眉来眼去的,要是我不在这,估计俩人就……你也懂嘛”

 

“而且我敢肯定,哥你也不是非都暻秀不可,不如……”

 

“滚蛋,吴世勋你少给我来这一套,大不了白金那块破地方我不要了,谁爱陪着那帮越南人玩谁陪他们”朴灿烈夺门而出,吴世勋灰溜溜的买了单,两人回了赌场

 

赌场内,张艺兴领着金钟大一会儿玩玩这个,一会儿玩玩那个,朴灿烈吴世勋两人从饭店回来不见都暻秀的身影,急忙问道:“张艺兴,暻秀呢?”

 

“哦,他说他累了,回楼上了”

 

此刻的都暻秀正躺在床上,身上的金钟仁亲吻着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肤……

 

“暻秀哥,我爱你,对不起,暻秀哥,当初我不该和你说分手的,抱歉”

 

“不要说对不起,起码,我跟着朴灿烈这段期间收获了不少东西”

 

“灿烈哥对你好嘛?”

 

都暻秀搂住他的脖颈说:“如果他对我足够好的话,我还至于做出出轨这种违反道德的事么?钟仁……”

 

埋藏了许久的欲望一点即燃,两人缠绵许久,没有一人注意到门口的那一丝缝隙

 

朴灿烈脸冷的吓人,他没有直接推开门进去,而是直接到赌场扔了几千万的筹码,心里暗自想着‘都暻秀,你的好日子到头了’

 

两人结束后,金钟仁穿好衣服脸上潮红还未褪去,都暻秀抱着金钟仁的腰说:“钟仁,我爱你”

 

张艺兴陪吴世勋金钟仁金钟大等人玩了几天,吴世勋将白金的钱汇给朴灿烈,几人就匆匆回国

 

金钟仁回国后,朴灿烈和都暻秀说:“暻秀啊,那个帕萨要见你,上次就我和世勋去了,毕竟你那还有两成,无论怎样,你不都得和他们谈谈不是?”

 

都暻秀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玩着手机,清淡的说:“什么时候和他见面”

 

“今晚,他在ARLA酒店等你,不过他不让你带人,说要保证他的人身安全,不过你别担心宝贝儿,我在家等你,估计以我在拉斯维加斯的地位他也不敢对你做什么”

 

“嗯”

 

傍晚,都暻秀整理好仪容仪表,戴上项链只身一人前往ARLA酒店,到达酒店门口被人带上眼罩押了上去,都暻秀被按在沙发上,摘下眼罩,帕萨穿着浴袍坐在对面的床上,地上铺满了玫瑰花瓣,他站起身给都暻秀到了杯酒,都暻秀也没多想,一饮而尽

 

“真想不到啊,朴灿烈为了两个刀竟然会把你带过来”

 

都暻秀被说的一头雾水问道:“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帕萨笑笑说:“我答应过你的爱人,把你和那个抱着娃娃的小家伙其中一位带过来送上我的床,我就给他免除两成,怎么样,很划算吧”

 

都暻秀震惊的说不出话,只是瞪着眼睛看着帕萨,他觉得自己浑身发热,意识到不对,慌忙的往出跑,可没等跑到门口,他就腿软的倒在地上

 

“我的美人儿,刚才你可是喝了我特质的药物,来宝贝闻一下这个”帕萨手拿一瓶包装不明的喷雾,将它喷到都暻秀脸上

 

都暻秀浑身酥软,任由帕萨在他身体上随意糟蹋,他试图推动身上的人,结果自己的身体毫无力气,他难受的呜咽着,脑子想到的只有金钟仁的脸,用微弱的声音一直喊着金钟仁的名字

 

结束后,帕萨喂了都暻秀解药,笑着说:“宝贝儿,你的身体真棒,吸的我太舒服了,不过我是个讲道理的人,回去告诉朴灿烈,那两成我给他免了,还有,朴灿烈配不上你,赶紧离开他吧”

 

都暻秀的脑袋是乱的,他颤抖着问:“有,烟么?”

 

帕萨递给他一盒烟,他只是在床上不停的抽着,帕萨看不下去,夺过他手中的烟说:“其实本来我想要的是他那个脑子有问题的弟弟,可惜他看那个弟弟看的比谁都重”他在纸上写下号码说:“美人儿,这是我号码,如果你俩散伙了你感到寂寞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我,我这或许能有你的容身之地”

 

都暻秀穿好衣服,结果纸条放进口袋,慢吞吞的走出酒店,回到赌场酒店,朴灿烈早已等候多时,他走到朴灿烈面前给了他一个巴掌,愤恨的说:“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我?”

 

朴灿烈摸了摸嘴角流出的血渍将手机打开,把当初他爬在门缝拍的视频放给都暻秀,笑着说:“你猜猜我为什么?贱人就是贱人,无论你对他再好也是贱人”

 

“也是,当初你和金钟仁在一起是不就是被我小恩小惠的勾搭过来的么”

 

都暻秀说不出话,只是瞪着他

 

“我当初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好玩,你知道你在学校时酒吧的图片是谁发出去的么?就是我。还有,那个狗仔,门口的红油漆,墙上写的字,都是我干的”

 

“为什么?我问你为什么?!”都暻秀发狂的拽着朴灿烈的衣领,朴灿烈一把将都暻秀推倒,脚踩着都暻秀的后背说:“因为你身上有我没有的东西,我最讨厌你眼里那种向往的目光,我讨厌,我讨厌你身上的单纯,所以我要毁了你,单纯的厌恶罢了”

 

“哦,对了,告诉你个秘密吧,你和金钟仁都吃过我身上这根棍子,我可是他的性启蒙教师”

 

朴灿烈看着都暻秀泪流满面的样子得意的笑着

 

“抱歉,暻秀啊,你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可能就是遇到我了,但是,你真的很没用,被男人上的感觉很爽吧”

 

“你自己在这玩吧,哦,对了,咱们分手了,我会把你在赌场期间期间赢的钱还给你,请明天离开赌场吧,不然,我会让你活着离不开拉斯维加斯”

 

说罢朴灿烈离开房间,都暻秀一人在地上躺了好久,他翻出曾经金钟仁送给他的戒指,戴在手上,拿着手机,换下身上的衣服,带好护照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等必须用品装进曾经的那个小包,穿上曾经的衣服,走出赌场

 

赌场的小弟看着都暻秀这幅模样只是关心的问了问,结果都被都暻秀搪塞过去,他给自己开了间房,在浴缸里放好水,躺了进去,拿出水果刀向自己的手腕划去

 

“好疼……”

 

任由血液不断流出,他闭上眼,享受着身体一点点变冷,造化弄人,他被保洁阿姨发现,送往医院

 

等再次醒来已经是三天后了,他望着冰冷的重症监护室,剧烈咳嗦着,他看看四周的护士,似乎不是在拉斯维加斯

 

护士将一个男人带到他身边

 

什么啊,竟然是帕萨,哦对了,我把金钟仁他们都拉黑了,可能就剩这一个人的号码了,帕萨只是看着他没说话

 

“谢谢你”都暻秀只觉得这一刻太戏剧性了,自己竟然感谢着强奸自己的强奸犯

 

“不用谢,你离开朴灿烈了?”

 

“嗯,彻彻底底”

 

“在病没好这段时间暂时跟着我吧,我不会对你做什么,毕竟我……哎呀,睡过就得负责一点,安心养病”

 

“帕萨,你是个好人”

 

“你是第一个被我强上还说我是好人的陌生人”

 

“什么啊,帕萨,你说,我还有机会复仇么?”

 

“复仇?你说朴灿烈?”

 

“我恨他”

 

“当然有机会,在我身边一切皆有可能,只不过,现在的你不够资格”

 

“帕萨,让我留在你身边吧,做什么都好,我要复仇”

 

“好啊,我帮你”

 

四年后……

 

“暻秀哥,帕萨哥,帕萨哥他被人暗杀了!!!”

 

在美国的都暻秀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处理叛徒,他发泄情绪似的将跪在地上的人砍成碎块

 

“擦干净,处理掉”

 

手下的人将尸块以及血迹处理干净,都暻秀跪在地上,朝着越南的方向嗑了三个响头,在电脑里发下邮件

 

“从今天起,组织中涉及黄赌毒屡教不改者,就地正法……”

 

他明白帕萨为什么死,仇人太多,早在两年前帕萨带领着手下的人开始洗白旗下的所有赌场,色情链,以及贩毒链,唯一保留的军火交易还是为了免得被人欺负迫不得已才留下的

 

他还会经营着帕萨的地盘,只不过是换了一种帕萨生前想要的生活

 

都暻秀将手下的店铺暂时交给鸿泰代理,自己只身回到了韩国

 

下飞机的那一刻,他贪婪的呼吸着韩国的空气,他回到曾经金钟仁买给他的房子,享受着安详的独居生活,直到有一天夜晚,他听到房门被打开,他拿着水果刀悄悄藏在墙后,灯却被打开了

 

金钟仁看到都暻秀时明显的愣住了,都暻秀放下水果刀,径直走到金钟仁面前,抱住他说

 

“好久不见,妮妮……”

 

 

 

本篇完

 



恭喜美强惨小都老师离开朴灿烈回归正常生活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